绿绿绿公子

主食青黑、盾冬,阿哲和塞包是精神支柱。墙头多,爱撒娇,喜视奸。精分时写文,失眠时画图,懒癌时躺S。渣手不渣人。肉食向。兄控萌控。|・ω・`)ノ欢迎安利投喂,有粮不挑食

 

朝别夕归,没有失散。

看到有人说【为了找虐,我何苦看同人,抱着史书吐血三升就可以了】
那个时候自己刚好又被亡梗伤害。(擦血)

暂时都不会写同人亡梗了。虽然这是作品中起起伏伏终令人印象难忘的一种表述手段。但实不能再自虐心力…
毕竟我萌的角色和cp啊,除了青黑和瓶邪,都亡了。


官方各种糖发得不要不要的转眼又塞你一嘴玻璃渣。原作者给不了你的,没办法,那是原著。但我想用我的手写给你幸福,我自己发糖甜自己还不行嘛_(:_」∠)_
脑洞再大,人们终归向往美好不是,像“最后一起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什么的。


他们分明离不开彼此,让我如何接受身亡。

默契如此互相牵挂的知己倘若生生被割离生命,会怎样痛不欲生。

想一起做的事还有那么多,想说给你听的话还远远不够,想捧给你的温柔还没倾尽所有,喂,你若不在了,我岂非是张口四顾无措无言?那么久的空虚时间让我如何独自熬过。
所以啊,你不能不在,你要好好健康地活着,我心里才有支柱和盼望。哪怕是永不相见,只要你活着,在我不知道的世界某个地方好好活着,就是好的。(这不又开虐了吗你)

一路走来已是不易,实不愿在另一个世界里看你们仍是分离。想让喜欢的人拥有多一点幸运,让他们的故事能在遗憾后多些圆满。朝别夕归,没有失散。
在所有的故事里让你们结局完美,除了原本属于你们的那个。


“把那极苦的,极痛的,慢慢按抚平。你若辗转为难,我就设计一个世界不要你吃苦。你若焚心似火,我就给你婆罗清凉洲。让你得了江山,抱了美人,心里满满地全是滋味。”

天高海阔,峰回路转,柳暗花明,终成眷属。

什么都能挽回,只有死亡不能。能接吻就不要说话,能拥抱就不要吵架,能行动就不要发呆,爱的人一定要好好相爱呀。

我也会努力成为一个私心甜蜜温馨派的【真的】。

 
评论

© 绿绿绿公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