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绿绿公子

主食青黑、盾冬,阿哲和塞包是精神支柱。墙头多,爱撒娇,喜视奸。精分时写文,失眠时画图,懒癌时躺S。渣手不渣人。肉食向。兄控萌控。|・ω・`)ノ欢迎安利投喂,有粮不挑食

 

未熟な僕らの卒業論文。#百粉谢文#

“嗡——嗡——嗡——”

中午清朗直射的阳光被完好的挡在了厚重窗帘外面,昏暗屋内可闻平稳呼吸声的安静中,手机不安分地开始不停晃动小小身躯,妄图以连环震动来提醒熟睡的主人快发现它。

在反复几次后,它的主人的确不负所望接收到了这骚扰音频,烦躁地往被里蜷了蜷身,伸出一只手胡乱在周围摸索着,结实线条的黝黑手臂因皮肤突然脱离暖和被窝接触到微凉的室温而泛起一层细微颤栗。

手指在触碰到冰凉坚硬机械外壳时灵巧准确地划开了接听键。

被子里的人不情愿地咕噜了一声,似乎并不想从被窝里出来,快速将握着手机的手臂连同手机一起缩回了被中。

“……”

“……”

“……”

“……”

双方都没有先说话,静得似乎并没有接通这电话?导致被子里懒得发出声音的人在这几个呼吸间又找回了浓浓睡意,手机快滑落地时候,


-------------= =


“……!!!!麻了个蛋paper中期截稿了你哪儿去了!!!!赶紧立刻交上来!!!!!!!!!!今天!!!!!!!!马上!!!!!!!!啊啊啊啊啊!!!!!”咆哮声成功把人从周公那叫回来不说,差点震聋了迷茫中的耳朵……

垂死病(睡)中惊坐起。

“呼”地一把掀开被子,整个人“唰”地坐起身,不由分说抬腿下床,连鞋子也不拖光脚踏上地板,几步跨过睡前随意扔在地上的衣物杂志走到电脑前,另一只手翻着杂乱桌上的日程表。

“哈?今天?开什么玩笑!?怎么可能立刻突然写完!!!话说我才刚起床……“

 “你有在这写段子的工夫,早就写出500字了好吗!!立刻,马上写!!晚饭前邮件给我。”

“喂!……”

“平常再怎么任性拖稿债都没被砍死,但这次赶不上你真的就准备遗嘱吧。”电话那头截断过话语,阴狠地直述事实后按断了通话。

“……………………”想发火又被憋住气的人只好闷闷地对着忙音发呆。


--------------= =  

虚线间是乱填,也就是老衲刚刚的情况…(羞耻

本来想这周好好写次‘占全桐皇暴君温柔’梗的青黑来着,三期没有太多青黑共同场景就只好自己撒糖,而且官方要制作帝光篇着实点燃了我。

也想试试和同好们互相点梗写文画图,或者接力写文之类的,应该会很有趣?(笑)

但paper现状实在没法再拖延,所以临时起意写了这点儿自己日常事当作除草,不要嫌弃。(“都说到死线了你还有时间写这个,是有多视死如归?!!!”)

那个故事之后会写,也想慢慢酝酿下。想把浓郁的感情压缩在短篇里,是我不断在练习的。【其实你还是放不下BE手痒吧


之前有在想,同人文不该只是想延展他们更多的故事和情感,也不只是片段性的脑洞。原著向或架空都好,对于读者来说,很难轻易喜欢这种没头没尾的、甚至是将并不知道的CP的故事点开看下去。那些是只有已入坑的人才能轻易读懂的。所以写的人该更多考虑读者的心情。

我啊,想让哪怕没看过原作品,不知道他们名字,不了解他们经历的人,在读到写的文时,也能轻松进入到情景中去,将这陌生的CP当作一篇新小说来读,从头了解到他们间的种种,不管是甜也好虐也好,然后由此开始对他们感兴趣,想知道更多,继而拜读原著,更深地喜欢他们,最终入坑。【喂

这大概是我宣传CP和喜爱作品的方式。【不要以为说得多容易

啊啊,顺便提一下,黑篮最喜欢的就是哲了!CP主青黑,也接受all黑,因为大家都好帅气啊。为了一个篮球燃烧了整个青春的,篮球笨蛋们。还有,各自的温柔。


总之,今天除草先写到这里了,不知不觉过了百粉都不知道,实话说我更新不多,也并不是个勤快的写手画手,偶尔的碎碎念也是无趣的,总是在跑来跑去和懒散读书时才刷刷LOF。真的感谢能在这么广阔世界里发现我喜欢我的你,希望你能一直高兴地看下去。对于在这里做杂文日常记录的我来说,每一颗红心也同样鼓励着我去更认真。下半年时间会较轻松,也会稍勤快些。【那你先把追砍你的人都解决了吧

最后,再次感谢点开这篇文、看到这里的你。祝你今天过得愉快。

山高水远,我们来日方长。


【能更爱阿哲的只有我自己。】

↑↑↑笨蛋阿大附身


 
评论

© 绿绿绿公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