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绿绿公子

主食青黑、盾冬,阿哲和塞包是精神支柱。墙头多,爱撒娇,喜视奸。精分时写文,失眠时画图,懒癌时躺S。渣手不渣人。肉食向。兄控萌控。|・ω・`)ノ欢迎安利投喂,有粮不挑食

 

我时常有种冲动,想和你分享一些温暖的东西。

一起喝一碗汤。
一起围一条围巾。
一起坐在公园的长椅子上,听歌晒太阳。

那种温暖令人颤抖,像是刚从梦里醒过来舒展肢体的时候。

我怯于告诉你,我曾对彼此怀有太多美好的幻想。
因为想要和你一起做的事情太多了,我很想活下去。

【没有看到白鹭,转道去写生,遇到了身强体壮在高低杠上简直特技一样的收割膝盖健身老爷爷,大概体能是九个我OLZ】

  6 2
评论(2)
热度(6)

© 绿绿绿公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