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绿绿公子

主食青黑、盾冬,阿哲和塞包是精神支柱。墙头多,爱撒娇,喜视奸。精分时写文,失眠时画图,懒癌时躺S。渣手不渣人。肉食向。兄控萌控。|・ω・`)ノ欢迎安利投喂,有粮不挑食

 

帰り道

"John, give me a pen." 

"Sorry? what?"

 "And a cup of tea." 

"Sherlock, I'm busy now." 

"And some cookies." 

"Er...you always...OK."

 "And your kiss. Thank you." 


【奉上除草甜梗,少女心拖走!】


日常碎碎念:

「两天没吃没喝睡了不到五小时,起因只是随便想到的一个青黑日常梗,就继续发呆想后续会怎样,接着脑洞越添越多越添越满最后扩起了整个架构和奇妙的双线走向,不得不打开电脑赶紧记下,居然洋洋洒洒码出了近四万字,而且还觉得才写到他们的故事开头……

好像总是能想起很多温暖的地方和相处细节,

然后想看喜欢的角色如果这样那样做,会是怎样的表现。

结果就刹不住车……

由一个梗同时进行着的两种走向,反复变换三种叙述体,导致大脑驾驭不住,不得不先专心写一个。

期间也尝试了一直想试试的《城堡》写作方式,的确不易,作者和旁白彻底抽离,谁都不能确定哪个角色是正确立场,情节和已知线索都由各自表述对话完成,就很难延伸出更广的故事发展,也无法知晓结局。

但掌控不了没有什么借口,只是因为自己现在能力不够,技术不到位。


啊啊,真是甜梗一生推了,我。一这么想就有动力了(其实坐得腰好疼

希望喜欢的cp都能在异次元幸福,

可以醉生梦死,可以义无反顾。


以上提到正在码的青黑梗,把Bug梳理的差不多了大概会放连载吧

是个乐于观察并不嫌麻烦记录繁复细节的人,所以拙作里也没什么庞大世界观,更不能简洁得像一刀利落划过喉口、入鞘时才流血那么炫酷,单单只是描写传递某一种感情而已,而所有的一切都是为这种感情做陪衬。

简单说就是在不OOC的前提下傻白甜蛀牙翻着花样秀恩爱。

所以如果这样细碎冗杂记录日常的故事能被喜欢,就太高兴了。」

  2 1
评论(1)
热度(2)

© 绿绿绿公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