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绿绿公子

主食青黑、盾冬,阿哲和塞包是精神支柱。墙头多,爱撒娇,喜视奸。精分时写文,失眠时画图,懒癌时躺S。渣手不渣人。肉食向。兄控萌控。|・ω・`)ノ欢迎安利投喂,有粮不挑食

 

“你知道我是为什么知道我喜欢你的吗?
原本我身体里的上亿的细胞都只在乎我一个,而现在它们却从心脏开始背叛我,告诉我它们开始在乎你了。”



【碎碎念】
2014马上要结束了。
今年完成的事不多,走的不远,苦熬和忍耐的时间是多数,
但是做出的几个选择都很重要,对自己的人生而言。

明年是大变动的一年,方方面面。
在这之前我也如这个年纪的人一样,短暂烦躁过。
如今不会了,也做好了大致的准备,
决定了就去面对是我的一贯准则。

父亲说身兼众技何用,以后我做的事,它们毫无用途。
啊,我不反对,毕竟我早知道以后固定的路途。
而我所有所学的一切可能都不会有露面的机会。
“万能的人最终去做单一重复的事,那都是选择,但不能说万能是错。”
不过,就是这样为了打发无趣的人生和漫长时间,我可是同样也费了不少心思和力气。
所以,至少给我尽量有意思些,让我看到更多活着的乐趣吧


  8
评论
热度(8)

© 绿绿绿公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