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绿绿公子

主食青黑、盾冬,阿哲和塞包是精神支柱。墙头多,爱撒娇,喜视奸。精分时写文,失眠时画图,懒癌时躺S。渣手不渣人。肉食向。兄控萌控。|・ω・`)ノ欢迎安利投喂,有粮不挑食

 

"小学时,偶像是一张海报,
你在墙上,我在望。

初中时,偶像是一张专辑,
你在歌里,我跟着唱。

毕业后,偶像是一张门票,
你在舞台称王,我却热泪盈眶。

后来啊,偶像是一份请柬,
你在教堂亲吻新娘,我却错过了嫁人的最好时光。

待到你无名指发亮,我再去找我的新郎。"

在围脖看到热门话题和评论,眨眨眼,哽住了好久。
你说过所有女粉丝都是你的女朋友。
现在,她们都失恋了。

不过演唱会还是一定会去的,新歌也是一定要买的,这大概会是在祝福声中最多人参与随礼份的一场婚礼。


  9 1
评论(1)
热度(9)

© 绿绿绿公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