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绿绿公子

主食青黑、盾冬,阿哲和塞包是精神支柱。墙头多,爱撒娇,喜视奸。精分时写文,失眠时画图,懒癌时躺S。渣手不渣人。肉食向。兄控萌控。|・ω・`)ノ欢迎安利投喂,有粮不挑食

 


藏起扔弃某事某物让自己选择性遗忘,或者说,戒掉某部分自身,挖除某部分技能,改头换面如同从未有过,隔绝自我与外界,从某一点开始不再返回。
无意识的冷酷自我惩罚。

但你懂,如果自我惩罚,就不是无意识。
这是自己的铁栅栏。

没有背负沉重,不会抹掉部分人生。
人是永远不可能坦白一切的。
任意借口可做锁。

但噩梦这东西,若没有人来叫醒,就会一直做下去吧。
"谢你出现在我人生,叫醒了我的噩梦。"
Both of us.

  5
评论
热度(5)

© 绿绿绿公子 | Powered by LOFTER